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家居生活馆-新零售领军品牌

无印良品优质出口代工企业

加盟热线:15922204805
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工厂直供生活馆_生活馆代理_尚家良品
工厂直供生活馆_生活馆代理_尚家良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家纺生活馆: 1家
单价: 1.00元/家
最小起订量: 1 家
供货总量: 9999 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27 10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生活馆引领夏日新热潮,备受年轻一族热捧

青岛无印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青岛尚家良品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,主要以家居纺织用品集研发、生产、加工、B2B、B2C为一体的公司有着多年以来与国内外品牌合作的经验(日本无印良品,NITORI,佳世客,国内苏宁,水星家纺,当当优选,海澜优选等)每年出口产值达到4000万美元,内销产值一亿人民币,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,是青岛外贸纺织行业的领军企业,拥有着青岛外贸行业的丰富资源,未来,我们的目标是拉动整个青岛外贸纺织企业进军国内市场。

来到熙熙攘攘的街头,就发现这样的疑问完全不成立,虽然部分实体零售店铺生意不景气,但街上还是有很多人,这些人以女性居多。相较电商,传统的实体零售是有它自己的优势的,那就是可以边挑边看边买,付款后即刻带回家。女性的购物欲让她们总是会忍不住想三五成群结伴上街,有时候不想买的东西也会在逛街的时候买几件带回家,这是实体零售胜过电商的巨大优势。在信息的时代,消费者已经不像从前那么容易“糊弄”,他们更在乎的是产品本身或者产品的附加值,习惯性消费也慢慢向理性消费过渡。生活馆一直坚持以品质赢信赖的同时,不断创新以适应时代的需求。但要在整个零售行业仍深陷经济泥潭之际精彩地活下去,则需认清消费的需求,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,卖消费者喜欢的产品,创造消费者愿意接受的生活方式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