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家居生活馆-新零售领军品牌

无印良品优质出口代工企业

加盟热线:15922204805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生活馆加盟:床上用品怎么选
新闻中心
生活馆加盟:床上用品怎么选
发布时间:2019-02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公司主要以家居纺织用品集研发、生产、加工、B2B、B2C为一体的公司有着多年以来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的经验(日本无印良品,NITORI,佳世客,国内苏宁,水星家纺,当当优选,海澜优选等)每年出口产值达到4000万美元,内销产值一亿人民币,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,是外贸纺织行业的领军企业,拥有着外贸行业的丰富资源,未来,我们的目标是拉动整个外贸纺织企业进军国内市场。



      公司秉承着回归自然,简约环保的理念,按出口品质的标准来生产内销产品,我公司自营一家织布工厂,两家生产家纺工厂,一家家居服生产工厂,一家枕芯研发生产工厂,公司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和营销团队,打造出家纺行业里的大家居系列产品,床品系列,枕芯系列,儿童系列,家居服系列,浴室用品系列,厨房用品系列,家居软饰系列等。

       我们每天要在床上消耗至少八个小时,可以说三分之一的人生都是在床上度过的。所以床上用品的质量会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,品质不好的床上用品家纺生活馆一方面是不够舒适,让人不能很好的休息。另一方面劣质床上用品的制作工艺也是不合格的,对人的健康也会造成威胁。首先床上用品的面料是非常重要的,因为面料是直接和身体接触的。我觉得天然的才是安全的,所以好的床上用品的面料一定要是天然的。我们常见的天然面料就是棉,棉布有很好的吸汗能力,模起来也比较柔软舒适,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。除了棉布,天然的面料还有亚麻和真丝。真丝床单自古以来就是贵族用的布料,所以价格也不便宜,但是使用感真的会特别的棒。真丝的床单摸起来布料顺滑,可以很好的贴近皮肤。亚麻和真丝的触感很不同,会粗糙很多。但是亚麻的透气性很好,夏天睡也很舒适。关于床单面料的选择,我觉得如果是经济预算很充裕的话,那么还是买真丝的床单。因为真丝床单甚至可以让皮肤都变得更加光滑。如果是在炎热的地方,那也可以选择亚麻的床单,因为天然又透气睡起来很舒适。如果是想要一款百搭的床单,那么就去买棉布的床单,棉布的价格便宜,而且也很舒适,不需要挑季节。

家纺品牌店|济南生活馆加盟|尚家良品

家纺品牌店|济南生活馆加盟|尚家良品

       然后就是关于布料支数和根数的选择,一般支数越大的,纱线就越细,工业就越先进,用起来舒适感更好。根数是布料的密度,密度越高,纱线越多,面料就越严密。所以我们在挑选床上用品面料的时候,尽量选择支数和根数比较高的,这样的床上用品质量会更好也更耐用。然后就是床上用品的纹路还分为斜纹贡缎平纹针织这几种织法工艺。斜纹是常见的一种床上用品,摸起来手感比较柔软顺滑,舒适度也比较高。贡缎摸起来有一种丝绸一样的触感。平纹是开始出现的一种床上用品织法,透气比较好,但是比较不耐用。针织面料是近两年才出现的一种床上用品纺织方式,优点是柔软绝佳亲肤。但是缺点也是不耐用,因为针织面料是有弹性的,洗几次就会变得更大。各种纺织工艺都有自己不同的优缺点,我觉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。然后是床上用品的价格,千万不能贪便宜选择劣质的床上用品,床上用品四件套至少价格也要在一百块钱以上。一般三四百块钱的床单的品质就已经不错了,价格很大一方面都能体现出来品质,价格贵就证明它的制作工艺复杂,品质更好。所以如果追求高品质就可以选择自己能力范围内贵的床上用品。

      床上用品的质量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,舒适的面料更易入睡。尚家良品家纺生活馆生产的床上用品,纯手工制作追求品质的选择,不论季节春夏秋冬都会满意的舒适面料。